欢迎访问澳门十大赌博正规官网

我司召开主要学生组织换届干部考察座谈会

作者:发布者:曾菲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11

6月14日上午,我司于工科e1329室召开主要学生组织换届干部考察座谈会。学院团委书记蒋仁福出席并主持本次会议,我司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换届候选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我司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孟佳璐发表感言,她表明:经过一年实际行动中的考察,在座五位候选人均具备成为下一届主席团成员的条件,并且总结了这一学年中学生会的主要工作。然后,蒋仁福肯定了过去一年来学生会的工作成绩,指出凝聚广大学生力量是学生会的政治任务,未来学生会需要围绕这一中心工作来马不停蹄地进行变通、调整。

接下来赵文豪、周家聿、许硕、李孟儒、井国丞共五位候选人依次发言,阐明自己心中对于学生会的定位,并且简要地表达了对学生会未来的工作规划与发展期望。学生会将会把工作重心在资源整合、本研贯通、支部联合这三个方面,同时继承发扬传统活动,推陈出新,打造更多院部品牌活动。

本次会议对下一届学生会工作有着重要意义,有助于我司在未来一年内学生工作的顺利进行,更是对学生全面发展提供保障。

座谈会现场(一)

座谈会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