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澳门十大赌博正规官网

我司测控专业第四党支部召开2022年学生党员述责答辩

作者:孙立群发布者:姜飞发布时间:2022-07-08浏览次数:10

活动进行中(摄影:张昊)

为加强对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提高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党性观念和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司测控第四党支部于771400在工科E1329开展本学期本支部党员述责答辩。会议由支部书记吕敬伟同志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的相关程序开展,会议伊始,李林琪同志向大会汇报了本次会议出席人员情况,到场人员符合会议要求。首先由张昊同志进行2022年学生党员述责汇报,由张昊同志向党支部汇报个人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履行党员义务和发挥作用的情况,随后由答辩委员会成员姜飞同志与吕敬伟同志根据学生党员平时表现和现场述责情况,对张昊同志进行提问,张昊同志根据答辩委员会提出的问题,进行公开答辩。最后与会人员根据《学生党员述责答辩测评标准》实事求是、认真负责地对述责党员的日常表现和答辩情况进行客观评价,公正评分。之后按照流程又进行了剩余32名同志的述责汇报与答辩。经大会充分讨论,33位同志在政治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等各方面都认真履行党员的义务与责任,能够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注意维护党组织和党员形象。

会议顺利召开,为支部全面推进学生党员主动提升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提高党员教育和管理工作质量,充分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促进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作者:孙立群  责任编辑:田凯雪】